close

天花板上的吸頂燈壞了一年,壞掉期間一直靠一盞立燈支撐,真的好不方便啊~

不像以前按一下門口開關房間就很亮,得摸黑走進房間打開立燈開關。這樣還可以撐這麼久沒裝燈,果然人的潛力無限。

因為連吸頂燈是什麼都不知道,所以搜尋許久才好不容易上特力屋網站買了"萊摯星星4+1吸頂燈" 。

這款的重量只有1.8公斤,跟其他燈具相較算輕的。總覺得天花板吊太重的燈的話,地震來會掉下來,很可怕!

特力屋的出貨速度不是蓋的,隔天就收到了。趁熱拆封安裝,根據網站的說明,安裝很簡單,應該沒問題。

電線都有顏色嘛,就顏色對上接好不就好了。這麼簡單誰都嘛會。呵呵~

呃.....不過突然發現,為什麼天花板拉出來的線跟燈座上的電線顏色不一樣啊??!

26967.jpg

燈座上的是紅線跟黑線,天花板上的是藍線跟白線。奈安內??!

26965.jpg

真的是要再一次感謝特力屋針對白癡新手的教學,Youtube上面的特力屋帥哥說的....

因為是交流電,不用管線的顏色,燈座上的地線可以不接,其他兩條線直接接上天花板的兩條線就好了。

也就是說亂接一通也會通電,這真是太神奇了~~ 原來如此,我到底是為什麼煩惱了一年沒裝....

燈!燈!燈!燈 ~   終於裝好了!簡直就是光芒萬丈,好亮啊~ (痛哭流涕)

26979.jpg

燈也蠻美的~ 不小心摻雜了一顆黃燈,發現效果也不錯,讓燈光柔和些

26981.jpg

真是太開心了!我可以裝,大家一定也裝得起來,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撐這麼久才裝。

順道一提,這麼大的房間,我裝了億光LED 10W光通性900流明的燈泡4顆。

LED燈泡的話,要看流明數,不要看瓦數,不同廠家相同的瓦數可能流明數不一樣喔。

這是我這個外行人研究之後發現的。

好了,不負責教學完畢,來去喝杯酒休息一下~啊!好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